芝士牛奶西多士

这一章是林·焦躁得快要爆炸·在范X段·要离开林在范一下·宜恩

林在范的冤家BamBam上线,kkkkkkk~

第二章

朴珍荣和王嘉尔公开出柜之后,双方的粉丝都减少了很多,又是女粉丝,但是她们俩却多了一大堆西皮粉,用她们女孩子的话来说就是要磕真情实感的西皮。虽然他们俩可以在公开场合借工作之便谈恋爱,但是接受同性恋的人毕竟是少数,他们俩没有被雪藏,但是他们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接到资源了。段宜恩去看望他们的时候,他担心地问他们将来打算怎样办,但是却被告知,他们要进军欧美圈了,他们还说其实之前是一切都准备得差不多了,所以才公开的,因为他们想去自由的国度里好好地谈一场恋爱,所以就一致决定出去看看了。

“万一有一方背叛或者……”

“宜恩哥这种事情不会发生的。”朴珍荣举起他手中的戒指晃了晃。

“我们之前就在国外登记结婚了。”王嘉尔补充道。

“你们俩……真的是闷声干了大事啊!”

“其实我们一开始也相互折磨过一段时间,但是无论怎样逃避都抗拒不了心中的念想。人生不就短短几十年,怎样过都是过,那还不如选择开心自在一点的生活方式。”朴珍荣揉着王嘉尔的头发说。

“珍荣啊,今晚要不要试试新菜色啊,相信我,这次的一定好吃。”

“你怎么现在就在说这个事啊?宜恩哥还在这啊!”

“宜恩哥不会介意的,反正就这样吧,今晚试试新菜色啊。”王嘉尔不等朴珍荣的回复,就自己决定好了,王嘉尔就是这样霸道地进入朴珍荣的人生,他还没反应过来,就已经被取走了芳心,迷迷糊糊地地跟着王嘉尔一起沉沦,等他反应过来,他早就被吃干抹净了。

段宜恩也是识趣的,免得妨碍人家小情侣卿卿我我,就先走了。他刚从郊区到了市区就下起了大雨,没有带伞的他只能被迫停留在便利店,他喝着冰美式,听着林在范之前送给他的歌。耳边的薄荷嗓一点点地钻进他的耳朵里,一字一句都唱进了他的心坎里。原本林在范写给他的歌是一首轻松欢快的歌,但他拒绝接收,硬要林在范把早几年写了但是没有发表的一首歌送给他。林在范不懂为什么段宜恩这原本就沉沉闷闷的人还要听这种伤心的情歌,但是段宜恩想要,林在范也不好推脱,因为他也希望段宜恩可以早点原谅他。

“哎哎哎,段宜恩,这次和我拍摄MV的女主角是女神哦,就给我刚出道的时候喜欢的那位啊!想不到还可以和她合作啊,真的好兴奋啊!兴奋得现在就想吃下好几桶炸鸡!”

段宜恩看着林在范像个怀春少男那样诉说着心中的兴奋,也不知道要搭什么话,后来还是被林在范说他无趣。对啊,因为他无趣,所以,林在范不喜欢他啊。又或者是因为他们认识太久了,所以林在范对他没有新鲜感。

“已经做了好多年的好友,但是没有在一起的原因是什么啊?”段宜恩有点无奈地问林在范。

“怎么了?你有喜欢的人了?”林在范的反应就好像发现新大陆那样,想不到这位段公子也心有所属了,他好奇得很啊,他一定要知道能够夺走高贵冷漠的段公子的心的人到底是何方神圣。

“有啊,喜欢很久了!”段宜恩低头笑了笑,而又转过头来对着林在范笑得异常灿烂,林在范还能看到他可爱的小虎牙。在林在范的印象中,段宜恩真的很久没有这样笑过了,久到他以为段宜恩就只有那张面瘫脸了。

“你明明笑起来那么好看,怎么不多笑笑,你看看你的小虎牙,多可爱啊!”

听到了林在范的称赞时,段宜恩有点吃惊,脸颊和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脸上的绯红的真的既漂亮又可爱。

“呃,那个……那个,我去一去厕所。”对于林在范来说,看到段宜恩脸红真的是世纪难得一见的大事,段宜恩害羞的样子其实还真的有点对林在范的胃口啊,高冷的段公子脸红害羞的时候真的太可爱了,林在范觉得他需要一点时间缓冲一下。

段宜恩接到他妈妈打给他的越洋电话,他妈妈吩咐他一定照顾好来这边旅游的表弟。他的表弟BamBam是被他一手带大的,比起他的姨妈,他的表弟好像更喜欢亲近他,只是后来长大了,又去了外国读书,联系渐渐少了,但是关系还是很亲的。

BamBam抵达那时候,段宜恩正在忙林在范新专回归的事,就直接把人接到公司来,让他先在待客室休息一下。BamBam这小鬼也是知道段宜恩喜欢林在范这事,他对林在范作自我介绍的时候,就说自己是段宜恩的恋人,段宜恩怎么拦都拦不住,段宜恩想和林在范说清楚,但是奈何他手上的工作太多,没办法教训这个小鬼。

“我才不相信你这小鬼是段宜恩恋人呢?”林在范十分不友好地对BamBam说。

“为什么我就不可以……”BamBam都还没说完就被林在范抢了话。

“因为你长得不好看。”林在范十分嫌弃地看着他。

“什么???”BamBam自认他自己的魅力还是不错的,毕竟追他的人那么多,怎么到了这人嘴里他就变成了那么丑陋的人呢,BamBam暗自发誓,他绝对不会让这个人有好果子吃的。

“段宜恩喜欢的人一定是像天仙下凡那样好看的人,或者是魅力无法挡的人,才不会是你这种不讨人喜欢的小孩子。”

“晕,你和段宜恩真的绝配啊!绝配!”BamBam总算明白为什么段宜恩会喜欢林在范了,这位说出来的话真的和段宜恩的说出来的一样让人讨厌,不对,应该是更讨厌。

“看吧,我就说你一定不是段宜恩的恋人,哪有人说自己恋人和别人是绝配的!”

BamBam看着林在范好像是在炫耀什么似的,明明这两人只是朋友啊,怎么搞得好像恋人那样?而他好像莫名其妙地成为了林在范的情敌那样,这两人真的都很奇怪啊!

虽然段宜恩对BamBam这小孩就不怎么说话,但是段宜恩对这位表弟还是十分好的,段宜恩还特意请了三天假带BamBam去玩,把事情都交给了林在范的助理。从林在范出道开始,他就一直都是段宜恩带着的,段宜恩从来没有离开过他,他突然离开三天,林在范真的十分不习惯。他和段宜恩之间有一种默契,只要他一个眼神,段宜恩就知道他需要的是什么,而这个小助理还要他说清楚道明白才知道要怎样干,这就让林在范十分烦躁了。而且段宜恩请假这三天,段宜恩没有给他打过电话,甚至连一条短信都没有,他现在十分想吃段宜恩做的菜。他很想打电话给段宜恩叫他快点回来,但是这样子又显得自己没有了他就不行那样,就很没面子啊。

就在林在范纠结要不要打电话给段宜恩的时候,段宜恩就打电话给他了。

“喂,段宜恩你终于记得要打电话给我了吗?”

“不好意思,在范啊,BamBam生病了,好像是急性肠胃炎,现在在住院,我要过几天才能回去,我已经和公司请假了,现在打电话告诉你一下。麻烦你把电话给小柳,我有事要交待给他。”

林在范都还没和段宜恩真正地说上一句话,就把电话给了小柳。林在范抬手看看手表,段宜恩和小柳的通话时长已经有十分钟了,而他和段宜恩的通话时间却不到一分钟,他不高兴,十分不高兴,可以说不高兴到有点生气了。林在范最终还是忍不住了,他抢过了小柳手中的电话,大声地和问段宜恩到底什么时候可以回来。电话那头的段宜恩明显是被吓到了,他才想起这几天好像都没有联系过林在范,他也估计得到林在范应该是生气了,所以就算他这几天再累,最后还是给林在范顺毛了。林在范这才认真地听着电话那头的人说话,也才知道段宜恩这几天是真的很累了,才反应过来自己刚才语气太重了。

“对不起,刚才……我不应该那么大声地和你说话的,你这几天就好好休息吧,这边有其他工作人员在的,我有什么的话会找他们的。”

“不好意思,这张专辑对你那么重要,我应该在你身边一起等它面世的,我一定会在专辑发行之前回来的,你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嗯,你也一样。”

“我们在蹦米要加油啊。”林在范听到这称呼时像是被击中取向那样,他心动了,段宜恩真的好久没有这样叫过他,久到他已经忘了他上一次这样叫他的时间了。

“BamBam好像喊我了,我先挂了。”

原本的温情因为一个名字的出现而烟消云散,林在范都还没来得及和段宜恩道别,段宜恩就挂电话了。林在范又生气了,但是又碍着现在人多不好发泄,最后只能叫小柳买一箱草莓牛奶回来。他一边灌着草莓牛奶一边在骂BamBam抢走了段宜恩,同时又希望段宜恩可以快点回来。

小柳看着林在范要把这一箱草莓牛奶都吞掉的架势,还以为自己又哪里惹到这位大爷了,害怕得瑟瑟发抖,走过去和林在范道歉,林在范就叫他一边玩去。这厮小柳还在担心自己因惹怒林在范而丢饭碗的事,那厮林在范其实是在想段宜恩什么时候能回来,他可想他了,他长这么大个人还没有试过那么想念一个人。

评论(5)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