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牛奶西多士

创作型歌手林大明星X办事得力段经纪人

林多情X段专情

第一章

“记者招待会很快就要开始了,你去洗个澡把身上的香水味口红印都去掉。”当段宜恩看着林在范胸口上的口红印时,他插在裤兜里的手不自觉地握成了拳头,他在极力地忍耐着。

“好了好了,别这么严肃,又不是第一次,你不是每一次都帮我准备得很好的嘛,有你在我很放心,bro!”林在范站起来对着段宜恩笑了笑,他想拍拍他的肩膀以示信任,但是却被段宜恩躲开了。

“不好意思,忘了你有洁癖,我先去准备了。”林在范哼着小调走进浴室,那个小调就是他接下来要发布的新歌。

林在范是一个很有才华的创作型歌手,他所创作的歌曲很受欢迎,而且他特有的薄荷嗓可以很好演唱出歌曲原有的味道,他已经成为当下众人所追捧的大热歌手,可以和他媲美的同期年轻歌手,就剩下热爱Hip-Hop的王嘉尔了。

段宜恩边看着在台上应答自如的林在范,边感叹时间对他带来的改变。从前,林在范还是新人的时候,他总是要他带着,他总会很听话,也会时常问他会不会累,叫他要注意休息。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他就变了呢?好像是从林在范喜欢上了一个比他要年长好几岁的姐姐开始的吧。他一开始都是用纯情小男生的恋爱手法来追求她,她见惯了娱乐圈的人情冷暖,林在范的出现对她来说就像阳光一样,简单直接而又暖人。但是正正是因为她是圈中人,沾惹了这个圈子中贪新忘旧的习性,她和林在范的恋情还没等到公开就默默地结束了。从那之后,林在范就像换了一个人似的,他变得花心、滥情,经常被狗仔拍到,绯闻满天飞,他被经纪公司痛斥过好多遍,但是过后他依然我行我素。大家都知道林在范是一个爱玩的人,对于林在范私生活的事都心照不宣,也就只有段宜恩帮他隐瞒,连林在范自己都不在乎的名声,段宜恩却看得比自己都重要。

“宜恩哥,你昨晚没睡好?你黑眼圈很重啊?”在段宜恩出神地看着林在范回忆往事的时候,一个小奶音突然钻进他的耳朵。

“嗯,你也知道林在范这个人总是夜不归家。”段宜恩抱怨着说。

“知道是知道,但是宜恩哥你这口吻活像个斥责老公的受气小媳妇那样。”金有谦一大早就用调笑的口吻取笑段宜恩。

“呀,金有谦你怎么和哥说话的?”段宜恩假装生气地捏了捏金有谦的耳垂。

这位叫金有谦的大个子是演员朴珍荣的经纪人,朴珍荣拿了最佳男演员和演技大奖的时候,金有谦第一时间跑过来和他分享,段宜恩回以他一句“有谦啊,我是有看直播的。”段宜恩一直不明白为什么性格简单直率的金有谦可以做流量与实力兼备的演员朴珍荣的经纪人。后来他和朴珍荣见过一面,他从他的言谈之中找到了原因。原来朴珍荣是个人精啊,他深知这个圈子的规则,他可以凭借自己的实力拿到最好的资源,而又能保全自己的一片好名声,而金有谦更像是一个一直陪伴在他身边的朋友,只需要为他加油打气的朋友。他的这种手段,段宜恩只在王嘉尔身上见过,所以当他和王嘉尔出柜的时候,段宜恩只是觉得惊讶,但是并不意外,对于他们,段宜恩既佩服又羡慕。

“嘿,你在发什么呆啊?”林在范的手在段宜恩面前晃了晃。

“啊,没什么…”段宜恩低头整理一下自己的情绪。

“你等下要去排舞,新专快发行了,你这段时间注意一点,别给我搞什么花边新闻出来,尤其是像今天这种事。你再这样乱来的话,我就让你吃一个饭盒。”

“哎!你说事就说事,别总拿吃饭盒来威胁我啊!”

“你再说一句,我今晚就不做饭了。”

林在范听到之后马上捂着嘴,上次就是因为自己气不过回了一句,就吃了一个星期的饭盒,最后还是自己写了一首歌给段宜恩,他才放软了态度,他可不想再过那种非人的生活了。外界一直不明白,为什么看上去人畜无害的段宜恩可以治得了我行我素的林在范,当金有谦也像爱八卦的三姑六婆那样去问段宜恩的时候,段宜恩只说了一句,他爱吃我做的饭。

夏天闷热的天气让即使在空调房里跳舞的人也出了不少汗。穿着背心短裤的林在范和衣着单薄的女dancer抱在一起扭动,虽然段宜恩知道那只是编舞的要求,但是他依然接受不了。林在范看着段宜恩走出了练习室,就叫大家先停下来休息一下,他说段宜恩等下会送饮料和雪糕过来。林在范之前问过段宜恩,为什么总是不看他和女dancer的合作舞蹈,段宜恩说,他看了会很不舒服,因为他是gay。林在范以为段宜恩在开玩笑,但是他却没有在段宜恩的眼里看到任何开玩笑的痕迹。林在范一开始是不相信段宜恩所说的,但直到他在朴珍荣和王嘉尔公开出柜的ins下面看到了段宜恩的小号,和那一句留言:你们真的好勇敢啊,要加油啊。他才猛然醒悟,原来段宜恩说的都是真的。

那段时间,林在范一直在想段宜恩有没有喜欢的人,如果有的话又会是谁呢?他回想起那些和段宜恩相处过的人,发现只有自己和他的相处时间最长,这个想法吓了他自己一跳。他从不觉得段宜恩喜欢的人自己。因为段宜恩的性格很刚强,清瘦的身体里似乎蕴含着无穷的力量,所以,林在范觉得段宜恩应该是喜欢那种柔柔弱弱的男孩子的。

要不要给段宜恩介绍一个呢?林在范发现段宜恩除了工作上有认识的人之外,就看不到他和任何人有联系了,那工作之外的时间,他都是自己一个人度过的,那多孤单啊,或许他需要一个人来陪他。林在范为自己的这个想法打了个一百分,然后就开始通过自己的人际关系去找一些自己以为适合段宜恩的男孩子。林在范原先只是隐晦地给段宜恩介绍男孩子,但是段宜恩都没有反应过来,林在范干脆就一不做二不休,直接把男孩子送到段宜恩的床上。他还自以为有了性之后,谈恋爱会更容易一点,结果第二天就被段宜恩按在地上狂揍一顿,他只庆幸段宜恩没有打他的脸,但是身上的伤口痛了他足足大半个月。段宜恩做的饭他肯定是很长一段时间都吃不到得了,这都算了,那小子还差点要和他绝交了。从那之后,林在范就知道了,自己不应该多管闲事了,他这个no jam的人就让他自己继续无趣下去吧。

“段宜恩怎么出去那么久都还没回来啊?我去找找他。”林在范随手抄起一件衬衫就走出了练习室。

林在范刚走出练习室就看到段宜恩和一个男的有说有笑地走回来,那个男的是公司刚从别的公司挖回来的实力派演员,因为他和林在范专攻的领域不同,所以林在范和他不熟。听说他是一个生人勿进的主,但是看他和段宜恩聊天的样子,林在范都觉得那是谣言了。除了朴珍荣他们那仨,林在范还真的没见过段宜恩对谁笑得那么开心,反正段宜恩是没有对自己笑过的。林在范想到这就觉得有点吃味了,他明明是和段宜恩相处得最多的人,但为什么段宜恩就偏偏把温柔和笑容都留给了除他之外的人啊?

“你怎么去了那么久啊?”林在范快步走上前,拿过段宜恩手上提着的饮料时,还不忘责怪段宜恩一下。

“就这那么短的时间就要渴死你了?”

“嗯,渴死了!”林在范低头翻找出自己的喜欢喝的草莓牛奶。

“想不到在范你的口味那么独特啊,原来喜欢的是草莓牛奶啊。”

林在范正在享受口中那甜蜜的滋味,突然听到一个不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他转过头瞄了那人一眼,觉得那人长相一般,就知道那人还入不了段宜恩的眼,所以就不把那个人放在眼里。

“谢谢你帮我们宜恩把饮料提回来啊,现在我来提就行了。”林在范这一口吻就像在宣示主权似的。

“幼稚!”段宜恩喝着他的冰美式就走了。

“哎,段宜恩,你以为你有多成熟啊。”

两人拌着嘴走回练习室,看的人也觉得他们的相处方式有趣。

评论(6)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