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牛奶西多士

林在范X段宜恩

双向暗恋,一个将爱意藏于心底多年,另一个已爱上而又不自知。

第三章

虽然林在范是个爱玩的人,但是他这些天连排练都没有心情,更别说去玩了,没有段宜恩陪伴的日子,他总觉得缺少了什么似的。游戏也不好玩了,大餐也不好吃了,连个可以说话的人都没有,真的好无聊啊。他以前总觉得段宜恩很无趣,但是当他不在自己身边的时候才发现,原来自己的很多快乐都是段宜恩带给他的。

“在范哥这几天的状态好像很差啊!”朴珍荣和王嘉尔刚在附近结束了一个活动,就顺便过来看看林在范。

“自从宜恩哥请假之后,在范哥就一直不在状态,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哪里做错了,我总觉得在范哥看见我就觉得很烦似的。”小柳抓着朴珍荣在就诉苦。

“不是你做错了,而是他习惯了有段宜恩在他身边的日子,段宜恩不在的话他就觉得诸事不顺,总结一句就是他大姨丈来了。”

“啊?宜恩哥和大姨丈有什么关系啊?”

“年轻人还别知道那么多的比较好。”朴珍荣把手放在脖子处做了个磨刀的动作。

“Hey!Man!你在思春悲秋吗?春天过了,秋天还没来呢?”王嘉尔顺着林在范看的方向看过去,只看见一棵树一直在摇动,和听见知了的叫声。

“没有,就觉得这几天诸事不顺,所以特别烦躁,想自己一个人静静。”

“解铃还须系铃人,你这样自己静静根本解决不了问题啊?”

“珍荣你这话是什么意思啊?”

“意思就是叫你去追求宜恩哥啊!”王嘉尔对朴珍荣的话做了直白的解释。

“开什么玩笑啊?你们两个出柜,还要我和段宜恩也出柜吗?”林在范无心说的一句话让三个人之间的气氛一度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尴尬之中。

“哎,不是,不好意思……我的意思是,我和段宜恩不是那种关系啊。”

“可以理解,我也知道你现在的情绪不好,心情比较烦躁。”

林在范有点好奇为什么朴珍荣对他现在的状况那么了解,但是又没有问出口,而朴珍荣也没有告诉他,当初他爱上王嘉尔的时候也像他这种状态。朴珍荣不说是因为不想捅破段宜恩还没有捅破的那层窗户纸,他相信他们两人可以自己解决,而他们的结局他也不想去猜了,修成正果还是擦肩而过就看他们自己的造化了。

“珍荣啊,快点走吧,我们的东西还没收拾完啊。”王嘉尔牵起朴珍荣的手想往外走。

“你们什么时候走啊?”

“今晚,我们今天是来参加国内最后一个活动的。”

“这里是我和珍荣第一次见面的地方啊,也算是对我们这一路走来的故事画上一个完满的句号吧,以后去到国外就要开始新的篇章了。珍荣啊,走吧走吧。”

“还没和在范哥说再见呢!”

“在范哥再见,有空的话来英国找我们玩吧。”

“好,路上小心,祝你们幸福!”

林在范看着王嘉尔和朴珍荣走远的身影感叹,像他们这样未尝不是一种幸福啊,就算是被世人不所理解,但是只要是真正在乎的是对方的话,其他的东西都不重要了。

在新歌发布之前,林在范应该待在练习室练习的,但是他这次却一直待在工作室,他想将心里想说的的尽诉歌曲当中,但多次的修修改改最终没有达到他想要的效果,可以说他遇到了瓶颈期,创作那么多年还是头一次。他现在需要一个宣泄口,但是又找不到对象,打开手机通讯录看着段宜恩的名字,但却迟迟没有拨出去,而这时候的王嘉尔和朴珍荣已经在飞机上了,他还可以找谁啊?再往下翻了翻,找到了一个很少很联系的名字。

“在范哥,你今天怎么突然想起要请我吃饭啊?”

“段宜恩不在,我想找个人陪陪我而已。”

“哇,真的心寒了,原来我是备胎的啊。”金有谦小朋友用小奶音控诉着。

“错了,你不是备胎,只是我用开的歌曲纸没有了,临时找来的一张白纸而已。”

“哇,你这人,我没办法和你聊下去了。”金有谦嘟起嘴巴就想走。

“哎哎哎,别走别走,坐下慢慢说。”

“在范哥你的嘴巴真的和宜恩哥一样,太毒了。”

“段宜恩他……嘴巴确实很毒啊!”林在范说完之后笑了笑,他都不知道被段宜恩骂了多少次了。

“不过呢,宜恩哥他这个人平时很爱运动的,这个和在范哥你真的一点也不像啊。”

“段宜恩他平时会自己去运动吗?”

“有时候自己去,有时候会约上我。”

“什么???会约上你?”

“去年珍荣哥和你一起去美国参加活动的时候,我和宜恩哥一起去滑雪了。”

林在范依稀记得,去年的颁奖典礼结束之后,他不知道和哪一个女明星打得火热,之后几天都和她腻在一起,回国之前,两人又撇得干干净净,那几天发生的事都渐渐地被时间冲淡。

“你看看,这是当时我拍的视频,宜恩哥从山顶滑下来的时候真的超级帅啊!你都不知道那时候多少人和宜恩哥搭讪,有男有女,但是宜恩哥都只给了他们一个礼貌的微笑。他都不知道俘虏了多少人的芳心了,有个女生那几天天天缠着宜恩哥,最后宜恩哥和她说他有爱人了,这人真的说谎也不眨眼……”

金有谦一直说起那些天的事,林在范可以记住的不多,他唯一记住的是段宜恩从山顶滑下来的帅气身姿,还有他对着镜头时的笑容,那个笑容的就像甜度满满的糖果那样甜美,也像稍纵即逝的流星那样夺目。段宜恩真的很好看,只要你看一眼就绝对不会忘记。

专辑发表之前的两天,段宜恩还没回来,林在范也知道即使他的情绪再怎样不好,他还是要工作的,毕竟这张专辑对他来说是真的很重要。Showcase当天,金有谦过来和他打气,他还说拿到了内部票,等会儿会在台下观看他的表演的。那天约饭结束之后,林在范叫金有谦把段宜恩的视频发给他,他这些天来来回回都不知道看了多少次,林在范在准备时看着段宜恩的视频,心里默念着:段宜恩在你回来之前,我会好好工作的,这次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林在范站在升降台上,带上耳返还可以听到外面粉丝的欢呼声。脑海里想起段宜恩为了给他加油而说过的话。

在范啊,等下不用紧张,就像你平时练习那样就行了。

在范啊,你写的这首歌好棒啊,加到专辑里面吧。

在范啊,这次的专辑一定会大卖的。

在范啊,你一定会红的,我相信你。

……

“在范啊,你在想什么?”林在范似乎从耳返里听到了段宜恩的声音。

“啊?”

“我说你在想什么?Showcasa就要开始了,自己小心点,别受伤了!”

林在范一开始还以为自己幻听了,段宜恩再次说话的时候,他才知道他真的回来了,他有满腔的欢喜不知怎样表达,最后只说了一个“好”字。

好,我会小心的,一定不会受伤的,你放心吧!

好,你回来真的太好了!这些天我真的好想你!

好,你真的太好了,这一路以来,感谢有你的陪伴,因为有你,风雨也灿烂,阳光也飘摇!

段宜恩也不是第一陪着林在范回归了,但是这次却格外感动,在舞台上的林在范就像天际星辰一样耀眼,就连打在他身上的光束也变得与众不同,光束中的尘埃也有另外的意义,这样的林在范真的很帅气。

从前,他还是个腼腆的毛头小子,现在,他是众星拱月的大明星,林在范这一路走来经历的辛酸,他都看在眼里。他的创作曲从一开始的无人问津到后来的各家重金争相购买,有人羡慕他,有人妒忌他,但是他们不知道林在范有多热爱音乐。林在范对音乐的热爱是很纯粹的,纯粹到他容不得为了生活而在音乐上有任何的让步。从前段宜恩说他傻,他叫他选择迂回一点的方式,叫他先出道再转型,但是林在范偏不听,他只想做自己喜欢的音乐。林在范很执着,执着到很多经理公司都不敢和他签约,但是段宜恩就是喜欢这样执着的林在范。即使他后来变成了风流浪子,但是只要段宜恩看到对音乐执着的林在范,他的内心就柔软得一塌糊涂。林在范在音乐路上一直坚持着他的初心,而段宜恩也一样,因为林在范就是他留在这个圈子的初心啊,所以,他真的很喜欢林在范啊!很喜欢很喜欢!

“哎,宜恩哥啊!你醒醒啊!”原本在和别人交谈着的小柳因为段宜恩的晕倒而变得慌张,他眼看无论他怎样喊,段宜恩也没有苏醒的迹象,他就火急火燎地把人送到医院。

评论(4)

热度(61)